一个无节操党,无文笔,渣脑洞,谨慎交友。百分百回fo介意请私。

【锤基】有人摸了我弟弟的手!?后续(二)

前文👇🏻
https://wenzhangzai.lofter.com/post/1f025feb_ee9fdfe4

(二)
【弟弟带了不知名的野男人回家】

第二天,
索尔老早就起床了,他守在洛基门口等他出来。
等到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到了九点了,房里还没有动静。索尔实在坐不住了,他敲了敲洛基的房门:“洛基,你准备好了吗?”
回答他的是一片宁静。
“洛基?”又叫了一声,还是没有得到回应,索尔往后退了两步,摆开架势,准备把门给撞开。
“今天是星期六,亲爱的哥哥!”洛基终于回应了一声。
“呃……”索尔挠挠头,不太确定。
“他是骗你的,”海拉不知道从哪儿飘出来,十分淡定的揭穿,“很显然,今天是周四。”
“海拉!”房间里传出洛基的吼声。
索尔无奈的耸肩,“你为什么要骗我?”
“因为……”房间里“因为”了一阵,又没了声音,在索尔预备把房门撞开的瞬间,“咔嚓”一声,洛基出现在门口。
他眸子定定的注视着索尔,“因为我觉得身体不太舒服,”说罢,他还把手握到嘴边,假装咳了两下。
“他依然在骗你。”
“海拉!”洛基抓狂了,“你怎么还在?”
“我们老师今天身体不舒服,不用上课。”海拉轻描淡写的回答,把咖啡端到嘴边,抿了一口。
“索尔你今天也不用上学吗?”洛基试探性的问道。
然后就听见了那句,“没有什么事比你的事更重要。”
“我要被你弄疯了,索尔。”洛基低声念叨。
“哈,”海拉一声轻笑。
“听着,洛基。”索尔两只手像熊掌一样紧固着洛基的肩膀,“我答应了父母会好好照顾你。”
“你把我照顾的很好了,索尔。”洛基看了看自己依然泛红的双手,默默的把索尔的熊掌推开。
“好吧,”索尔叹了口气,颓然地坐在沙发里。
看到哥哥这副样子,洛基倒有点过意不去了。
但是杀去学校帮自己教训别人这件事实在是太扯了。
不光扯,感觉还很影响形象……
毕竟只是这种事,自己完全能应付。
最后瞥了颓废的哥哥一眼,他准备出门了。
“洛基……”静坐半晌的索尔开口了,“不然你晚上回家把他约过来……”
“噢,拜托!”洛基没听完,一个摔门离去。
屋里只剩下了海拉和索尔,索尔冲海拉使了个眼色。
“嘿,你别冲我使眼色。”海拉嫌弃的耸起鼻子。
“你不跟去?”索尔一副“咱们昨天怎么说的”表情,看看海拉,又瞅向门的方向。
“噢,”海拉一甩手。“不,我一个人才不去,太丢人了。”
“你们今天真的没课?”索尔深表怀疑。
“才怪。”海拉笑了。
晚上,洛基回家,看到哥哥忧心忡忡的盯着自己。
洛基冲哥哥点了点头,嘴角上扬,“我就说我可以自己处理。”
说完,他身子向后一撤,一个人影从门里闪现而出。
索尔注视着来人,高大的身躯,壮硕的身材。一头爽利的金色短发,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……
脑海中响起了橙色预警!
他“嚯”的从沙发上站起来,眼神不善的走到那人跟前。
洛基却很自然的为双方做起了介绍:“勒基,这是索尔,我哥哥。”他用手在双方面前比划着,“索尔,这是勒基,我的……好朋友。”
洛基抿嘴笑着,勒基也微笑着向索尔伸出手,等待着回应。
索尔看了看弟弟的表情,颇为不爽,但还是象征性的伸出手来握了一下。
“好啦,没什么事我们就先回屋了。”洛基看向索尔,扬了扬手,又看向勒基,示意他跟上。俩人一前一后,旁若无人的说笑着进了洛基的卧室。
索尔自己一人留在客厅里享受着低气压,里屋传来二人愉快的声音。索尔不自觉的捏紧了杯子,在感觉到自己不停的发力时,赶紧停下了。家里的杯子越来越少,等海拉回来免不了又是一顿骂。
他赶紧从这种情绪当中清醒过来,若有所思的站起身,往前走了两步,犹豫着……还是趴在了弟弟的门上,耳朵羞耻的慢慢贴近,企图把屋里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。
在耳朵感觉到冰凉触感的一刹那,屋内的声音停了。
“噢……”索尔懊恼的翻了个白眼。摊摊手,抱着膀子坐回到沙发里。
屁股刚一着垫子,里屋的空气又快活了起来。
索尔闭上眼睛,企图将声音听得更清晰。
就听“咔哒”,清脆的响声。
睁眼,看到洛基从卧室走了出来。
洛基一副无奈的表情看着面前的哥哥,做了个口型。
索尔眯起眼睛,这次他倒是看清了,那个词是……“幼稚。”
他咬起了嘴唇。
从胸腔里发出一声闷哼。
洛基努了下儿嘴,“我亲爱的哥哥,你一整天除了在这儿坐着,没有别的事可做吗?”
洛基在收获了索尔的一记怒视之后,全身的毛孔仿佛都愉快的舒张开了。惹哥哥生气,好像能让他的大脑皮层感到异常的兴奋。
在厨房里“听哩咣啷”了一阵,洛基的声音传来:“索尔,你珍藏的那瓶酒呢?”
索尔第一次听到弟弟的声音却感到心烦,他不爽的嘟囔着:“不知道。”
下一秒,他瞥了一眼洛基的房门,那个大块头还在里面。又感觉自己有失风度,清了清喉咙,他语气没有起伏:“在……上面第三个柜子的后一排从左数第二瓶就是。”
“嘶……”成功的听到洛基“牙痛”的声音,他知道洛基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找东西,特别是在一堆琐碎类似的群体中找一样东西。
“你来帮我拿一下吧,哥哥。”
这是你今天跟我说的最温柔的一句话。
索尔心中暗想,虽然不情不愿,但还是站起身准备过去,心中愤愤不平:从哪儿带回来个什么家伙也就算了,还要喝我的酒,还要我亲手去拿给你们喝……
“我来帮你!”
洛基的门又开了,这个走出来满面笑容的就是索尔刚才念叨的那个“不知道是谁的什么家伙”。
这个家伙用自以为迷人的笑容冲索尔点了点头,说:“不麻烦了,我们自己来就行,谢谢哥哥。”
索尔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也能这么内心戏十足。
又坐回沙发里,
怎么办,
好像更不爽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07)

© wenzhang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